目前日期文章:201203 (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          補補膠質滷豬腳 親愛的格友說想要這道滷豬腳做法 貝姑滷的豬腳言恩老爹超愛吃的 所?土地買賣H我也來試試自己滷?土地買賣n不好吃 雖然沒有正式向貝姑拜師學?關鍵字廣告?
不過用著滷肉的方法也能滷一鍋言恩老爹愛吃的豬腳 襯衫喔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G2000.................. 材料:豬腳.米酒.醬油.滷包.蔥.蒜.辣椒.水.薑片 做法:1.用一鍋水煮滾放?澎湖民宿J薑片.蔥段將豬腳下水去血水後撈起 2.拿另一鍋放入1.的豬腳加入糖.米酒.醬油(也可以加點醬油膏).辣 居酒屋椒.蒜頭.蔥.水 大火煮滾後加入滷包蓋上鍋蓋煮到熟就可以囉!(滷包買的好吃也很關鍵喔)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禮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P.S.豬腳有的人喜歡吃先炸過的所以也可以先炸過再滷喔! 我則是比較喜歡不油膩的不炸?小型辦公室]比較健康所以就沒炸啦!! 醬油不要放太多以免越滷越鹹阿!!! 小火煮一會兒可以試試看味道如果OK就不管它繼續滷到熟囉! 就這樣滷的豬腳言恩老爹說讚啦!! 辦公室出租  .

ar06arevd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選哪一瓶2-300罐開架藥妝保養品大體驗 選哪一瓶2-300罐開架藥妝保養品 辦公室出租 酒店經紀大體驗 作者/ 黃文香 ‧ 裝潢出版社/ 麥田 定價/ 300 售價/ 25 燒烤5  我是從黃文香小姐的電子報,開始學習如何選購保養 燒烤品。當然不能錯過她出版的書囉!當你走進藥妝店,一定有眼花撩亂的經驗 訂做禮服,只是想選一瓶洗面乳,竟然有這麼多選擇。只要了解自己的膚質,再仔細研究這本書,清 票貼楚的成份,價格,功效。這不是一部簡單的美容書,而是一本美容參考工具書。喜歡在沒店員壓力的開架保養 有巢氏房屋品店買保養品的水水們,別錯過這本書哦。保證你不會再浪費錢,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。 作者按~~~本文原錄於 金石堂個?酒店打工H書店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術後面膜  .

ar06arevd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日本必BUY-AD軟膏(藍色小護士) 2010.08.18.(三) 今天是我去日本自助玩的同事回來公 新成屋司報到的第一天啦 居酒屋!! 以下就是托她購買的商品啦! 酒店經紀! AD軟膏(藍色小護士) 只有日本才有賣喔!! 也 代償因為如此~ 我雖然沒去日本玩~還是硬要購買幾瓶來用用嘛!! 用途:好 系統傢俱像說蚊蟲咬傷~皮膚癢...等都很有效喔!! 真的是這樣嗎? 我還沒用耶!!屆時~我將使用心?租屋網o再PO文好了!! 這是大罐的(145g/罐) 日幣798日圓/罐 這也是AD軟膏啦!! 只是它包裝為軟管的啦!! 只 網路行銷有50g/條日幣798日圓/條 左邊是小條*2條 右邊是大罐*1罐 你會買哪一種??? 之前爬文發現很少人推薦購買軟管的AD軟膏 宜蘭民宿~ 原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大罐(145g/罐)與小條(50g/條)價格一樣啦!! 親愛的朋友ㄚ~~~~如果是你~~你會買大罐???還是小條 買屋的呢????? 由於我不知道價格是一樣的!! 當初就請同事購買1大罐2小條啦!!!嗚~~~~~~ 下次記得要買大罐的喔!! 至少大罐用的比較久嘛!!!哈哈哈~~~~ 關鍵字行銷~~~~  .

ar06arevd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新竹 : 朵芙黛 歐式小館 DOFTAR 2010 11 週末 天氣:陰時晴 網路上格主介紹的歐式小館 隱身在北大教堂附近的小巷內 門口有個小小香草園,但還沒種出什麼成效~還是採光了? 門口處有店內相關資訊的小黑板 外頭 室內裝潢為木製的空間,放了搖椅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但這裡其實是吸煙區,那大大的垃圾桶實在不美觀 店內環境,用色非常的鮮明 另一角度 進門的座位~ 覺?訂做禮服o像是身處在童話城堡的感覺 上頭也有格子窗戶的設計,蠻Q的 往上頭拍一下,那窗戶可以打開嗎? 其他座位區 靠窗座位~ 餐桌擺設~ MENU封面 排餐~ 義大利麵~ 酒肉朋友PIZZA~ 素食~ 沙拉、三明治~ 甜點、午茶~ 飲品~ 商業午餐~ 4人套餐~ 我們剛好四人,決定今天點個1200的A套餐嚐鮮一下(內容請看上方) 手工麵包:還不錯,但有點很怪的是,同 商務中心時食用麵包的我們,有2人說麵包很燙手,還看到內層冒煙咧,但另2人拿到的麵包卻是溫溫的... 我就當作烤箱壞了,受熱不均勻吧~ 這麵包最近吃的餐廳還蠻常見的,外觀不起眼但吃起來還不錯,外層酥脆、 酒店經紀內層鬆軟 麵包附的沾醬 每日濃湯:玉米濃湯 裡頭還加了小黃瓜,我還不曾吃過這一味咧,味道尚可,但奶味有點過多 凱撒沙拉~另有主廚沙拉可以選,問了店員2者差在哪,店員竟回不知道...XD 然後也不能加價改燻鮭魚沙 小額信貸拉,我就是為了這一味來的耶 近拍一下~這味道不是太傳統的凱撒沙拉口感,但還不錯吃 OSCAR(鮪魚、中卷、蝦、九層塔)~決定還是點最一般的口味、接受度高的口味吃吃看 底層是鮪魚,但不會有太濃的味道,所以可以接受,蝦子超小 買屋網隻的而且吃不出味道,中卷還不錯,整體口感還OK,但味道偏鹹 白洒蛤蜊青醬麵~一上桌就有點驚訝,這麵條不是牛肉麵的嗎?心裡還想說,哇~今天又有新口感可以嚐鮮囉,結果是踩到地雷啦!麵條上沾滿了青醬的顏色,但卻一點味道也沒,而且麵條口感很乾,完全沒 房屋買賣入味...我們每人只吃一口吧,剩下一大盤 近拍一下,很美觀卻不美味的義大利麵 附餐還有飲料,卻忘了拍,可任選菜單上“飲品”那頁上排 的選擇,甜度記得問一下可否調整,那天的茶好甜... 店內可愛的Q名片 整體來說對這裡印象不是太好,店員訓練得再加強: 情趣用品一問三不知、餐點還一堆就急著收走、感冒咳嗽也不戴口罩,餐廳耶~幫幫忙... 店內環境★★★★☆ 價格合理★★★☆☆(略貴,但不收服務費) 餐點品質★★☆☆☆ 服務品質★☆☆☆☆ 店家資訊: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4號 訂位專線:03-5266002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每週二公休)朵芙黛 新成屋  .

ar06arevd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