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兔年春節記事 2011/2/2除夕 新年到,偶又老....應該說又長一歲了,說話也更伶牙俐齒 常常把人頂的啞口無言不知如何接下去,這樣的例子媽咪已是罄竹難書了 如平常,小品茜又在皮,媽咪只要喊王品茜,話都沒說完 小品茜接著搶說不乖,頑皮爬高,芸希才不會這樣,王品茜怎麼這樣 媽咪不愛你了,不想理你了,不聽話,要乖,媽咪才要愛,也不要 買屋網一直吃糖會蛀牙痛痛 接著就說我會乖媽媽要愛我哦,一口氣把媽咪要講的全講完了但幾秒後又開始皮了 除夕夜,大伯大伯母大姑姑萱萱、娃娃、婷婷姐姐,偉偉、亦涵哥哥全回來了超熱鬧,大家全又在看小品茜表演童言不童語 不過人多時,小品茜的專長就是歡跟裝害羞 比較少開口,等人少時又 面膜跟小麻雀一樣真的蠻吵的 萱姐姐在跟澳洲小偉哥哥skype,小品茜又在旁雞婆了 2011/2/3大年初一 原本不打算南下,但繼上次台南之旅,叔公嬸婆阿姨們覺的我太口愛了 跟我玩的意猶未盡,就一樣熱情的呼喚我,於是乎愛拷愛對路的偶就跟著外公外婆來囉 小品茜所到之處,都受到熱情款待還有拿大大包 西服的紅包,害媽咪超不好意思的 明年不能選這節骨眼回來,小品茜根本是來要紅包的,這次媽咪鄉下回來好多好多人 姑婆們也全回來了,婉菁阿姨第一次看到我,從來到回家都跟我溺在一塊 說我太可愛太可愛了,平常愛耍酷的郁成小舅舅站在阿姨後面 也一直要抱我把我的照片當手機桌面哦 難怪媽咪的同事阿姨跟背背說要加入 酒肉朋友偶的粉絲團拉 因為我粉會演哪,出外演的像隻可愛小綿羊 在家是隻小惡狼,嘿,我走自然風,是在演什麼呢 小品茜喜新厭舊,終於理一下怡珊阿姨了有了婉菁阿姨跟郁華郁成小舅舅,就忘了上次台南誰陪你玩了嗎 外婆去大街拜拜,答應回來幫小品茜買玩具,小品茜才願意讓外婆出門 跟媽咪說她有跟外婆約定,外婆要買玩具 還說有打勾勾了 帛琉,比出肥嫩打勾勾的手指狀外婆回來跟外婆說,這裡怎麼這麼好玩 2011/2/6大年初四 今天來大姑姑家走春,來特力屋家樂福逛逛 晚上又要去吃大餐,而且金主是小品茜哦 可要對小品茜婀諛諂媚一下 帶婷婷姐姐小偉哥哥大姑姑阿嬤來松江火鍋城,大爆滿剛好一桌有位置 小品茜請客大家吃的好滿足,不斷向小品茜道謝 2011/2/7大年初五 今天爸比帶我來動 裝潢物園,不然春節走到那都人滿為患 只能躲在家裡,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,小品茜不管不管一定要出來透透氣 來到動物園一樣是人山人海呀,來看人不是來看動物 動物園裡的動物好少每隻又很瘦弱,跟媽咪小時候的動物園差好多 不過小品茜能出來逛逛,看幾隻動物就開心的不得了 說到動物,小品茜超神的 每片巧虎DVD, 都知道內容 明明就還是個小文盲,怎麼會這麼厲害, 居酒屋實在不懂 有天在外婆家,跟媽咪說要看水車轉轉遊戲洗澡組 媽咪說你講那麼長,片子又那麼多,我那知那一片呀 放了別片,小品茜就堅持要看水車 媽咪把一大本的dvd叫小品茜自己選,她翻好拿給媽咪放下去真的是水車 接著又說要看大猩猩,媽咪不信邪,一樣叫小品茜自己選 看了dvd的貼紙也沒貼大猩猩呀,都是字,怎麼認的結果放了真是大猩猩只能說佩服佩服,小朋友有小朋友的智慧是大 室內設計人無法理解的 媽咪放了小品茜一歲的動畫影片 小品茜托著腮幫子在看 媽咪問這是誰呀,小品茜說妹妹呀王品茜呀 媽咪說"哦,你還認的出自己一歲時呀" 小品茜沈浸在自己的影片裡,一邊陶醉一邊又似乎嫌棄的扁著嘴說"一樣" 我一樣還是有胖臉臉,邊說邊摸臉傻眼!!! 每句話都有邏輯的唷 開心的欣賞完各種奇珍異獸 大夥都逛的肚子餓扁了,今天民女姑姑也有加入我們的陣容哦,是爺爺的 訂做禮服姐姐的女兒 小品茜比較小的時候超沒禮貌的叫人家老姑姑,現在長大就不會了 民女姑姑還包了紅包給小品茜,媽咪覺的跟民女姑姑拿不好太不好意思 結果阿嬤動作粉快咻就拿走了,不過小品茜也很慷慨又拿出來去集美街餐廳請客囉 媽咪有詢問小品茜的,小品茜跟媽咪說,好吧-(請第二次有點勉強了) 媽咪怎捨得讓小品茜請咧,之後當然又把錢錢補進去 那可是小品茜的教育基金耶,不過等小品茜長大賺錢錢就真的要看你的囉 建築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06arev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